X-one-L

爱恨的泪不见了

很奇怪,每次我要去看电影的路上都会产生一些奇怪的脑洞,这次是听着爱恨的泪单曲循环,不得不说,这首歌有毒啊,再联想夜蝶和人鱼两首歌,一不小心就产生了这样的故事。文笔不好,写得不好请见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婷婷是海王的女儿,是一条十分美丽的美人鱼。今天是婷婷20岁的生日,她希望能去人界体验一下,于是海王让她去N国当公主1年,他施法让整个王国的人都顺理成章的把婷婷当做是游学回归的公主。所以,婷婷就开始了体验人界的“美好”生活。
2.
就在她觉得人界的世界好无聊,公主整天只能待在城堡里,不是画画就是跳舞,不是吃就是睡的时候,就迎来了N国建国的4周年。各个国家分别派出王子、使者纷纷前来道贺。
人来人往也没什么特别的,于是婷婷像往常一样坐在后花园的秋千上荡秋千。这时飘来一只黑蝴蝶,吸引了婷婷的注意力。转过头就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生向她走来。妈呀,好好看,好帅气呀,不行我要抑制我自己。
3.
“你好,我是N国的公主黄婷婷,你是H国李易桐王子的侍女吧?今天早上我看到你跟在他后面。”
“侍女吗?对,对,对,公主殿下你好,我叫…我叫王大阳。”
“大阳啊,好特别的名字,你也别公主殿下的叫我了,叫我婷婷就好”
“是的,公…不,婷婷桑”
“婷婷桑?”
“你毕竟是公主,加个桑表示尊敬。”
于是,婷婷平静的生活就此开始有趣了起来。
4.
庆典总共要持续一个月,前半个月里,她们两人朝夕相处,过着了秤不离砣,砣不离秤的日子,幸福的甚至让婷婷已经忘记了自己真实的身份。
一年的期限到了,这天夜里,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天际,婷婷张开了双眼,看了一眼睡在自己身边心爱的人,摸了摸她的脸,轻轻的离开了房间。
婷婷独自一人来到了后花园,一下子跪了下来。
“父皇,我不想走,我在这里找到了我深爱的人,我不想离开她。”
“婷婷,你别忘了你自己的身份,你是一条美人鱼,别说人和鱼不能相恋,就算能,你也是不能长时间离开海洋。现在已经一年了,你应该知道,过了这一年,你会逐渐死去的,快跟父皇回家吧!”
“不,父皇,你要是让我离开大阳,还不如让我现在就死去,我爱她,我不会走的!”
“婷婷,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,快跟我走!”说完,海王就拉着婷婷的手施法要走。
婷婷一把甩开了海王的手,从头上拿下自己的发簪,指向自己的脖子。“父皇,你如果一定要让我走,就带走我的尸体吧!”
“婷婷,你!欸,好吧!你好自为之。”说完,海王化成一道青烟消失了。
5.
第二天,婷婷在花园里给大阳织围巾,想给她一个惊喜。欸,有脚步声,大阳来了,嘿嘿,我要躲起来,不能让大阳看到了。
这时,大阳手牵着H国的王子走了过来,一边走一边笑,时不时做出了一些亲密的举动,两个人就这样进了客房。婷婷一直偷偷跟在了后面,她不敢开客房的门,不,不会的,大阳不会这样对我。婷婷坐在门口,自我安慰着,直到她听到了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的声音。婷婷捂着耳朵敲打着墙壁,哭得撕心裂肺。
6.
“婷婷桑,你做了什么,为什么要绑住我?”
“大阳,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”婷婷一改以往的形象,穿了一件黑色连衣裙,表情冷酷。“你还是爱我的对吧,你只是一时抵不住诱惑对不对?”
“婷婷桑,你冷静点,王子呢!”
“呵,那个男人,在那里呢。”
顺着婷婷指的方向看去,王子的尸体就躺在床旁边,身上衬衫的胸口上全是血。
“哥!”
“哥?大阳,你在说什么?”
“婷婷,你杀的是我哥哥!”
“哥哥,怎么会,你不是他的侍女吗……”婷婷一细想,不对,一个侍女怎么会穿着华丽,一个侍女怎么会天天有空陪着自己。“你到底是谁?”
“我其实是H国的公主李艺彤,这次跟我哥哥来见见世面,当初我看到你第一眼就爱上了你。那时你把我错认成侍女,我就想将错就错,没想到你…”
“不可能,如果你们是兄妹,那你们刚才……”
“事到如今,我就老实说了吧!婷婷,我已经知道了,你是美人鱼对不对?昨晚,你以为我睡着了,其实我偷偷跟在了你后面。听到了你们的对话,我怎么能让你逐渐死去。你必须回到海里去,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的。于是我跟哥哥就演了这出戏本想让你死心、离开我,哪知道!哪知道……”
“大阳,不,艺彤,我……我是因为太爱你才会……”婷婷激动的抓着艺彤的手。
“黄婷婷,你走吧,我…我不爱你了。从此我们两不想见。”说完,决绝的甩开了婷婷,毅然决然的离开了。
“艺彤!为什么会这样!”
爱意也好,悔恨也好,那个晚上之后,爱恨的泪不见了。
7.
4年后
李艺彤站在雨中望向了远处的大海,婷婷,你过得好吗?其实,我是一只蝴蝶仙,跟你一样,只是来体验人界生活的,死的那个只是个人类,跟我毫无关系。那天晚上,我知道你一定会进来的,手上拿着刀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计划成功了。对不起,我骗了你,我不想你慢慢死去,我爱你……
可是李艺彤殊不知,在4年前的那个夜晚,在她离去之后,婷婷并没有回到海里,而是拿起了一边的刀捅向了自己的心口,笑着留下了爱恨的泪……消失在了世界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.
“蝶王,你为什么每年都在这看海边呀?”一群侍从蝶跪在李艺彤的后面,为首的小队长这样问到。
李艺彤没有回答他,依然望向远方。
“对了,蝶王,这次有只小白蝶加入我们的小队,叫婷儿。婷儿,快来见过蝶王。”
“婷儿拜见蝶王”
到最后希望故事能够有转折……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