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one-L

我不是你妹妹

4.
大家好,我是n大的冯薪朵,是的,没错,现在走在我旁边的黄婷婷就是我的同班同学。不过说来也奇怪,我和她的妹妹长得很像,而且兴趣爱好也很类似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我妹妹呢。所以很自然的,我和发卡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经常玩在一起。但不知怎么的,这两只今天居然没有走在一起,发卡没有像平时那样黏在婷婷旁边,而是一声不吭的跟在我们后面。以我多年的单身经验,不,不用经验,这俩一定有猫腻。
于是我放慢了脚步,在发卡的耳旁轻轻的询问,发卡把事情经过仔仔细细的跟我说了一遍,原来是这样啊。慢着,我为什么在感叹,不是应该吃惊的吗!当然不,我早就看穿了一切,嘿嘿,小卡卡,这次让你姐我来拯救你。于是我马上拿出了手机,将大哥和小卡卡拉了一个三人群,连群名我都想好了,追婷三人组,是不是言简意赅,咳,这不是重点。
“大哥,快想个办法,让小卡卡追到婷婷。”
“你看,我就跟你说她们有一腿吧,上次打的赌我赢了,今晚来我家…”
“好了好了,这还有未成年呢,你们注意一下,快帮我想个办法。”
5.
大家好,我是n大的陆婷,今天不知怎么的就被二狗这家伙拉到了一个追婷三人组,我还以为她要向我表白了呢。说回正经事,办法我们已经想好了,只待时机。
五天后
“婷婷啊,二狗说既然你和她生日是同一天的,明天就来我们家一起过了吧,热闹些,把你家发卡也带上啊,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。”
“等等,我还没答应你……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,什么情况?
“发卡,大哥说明天二狗和我一起在她们家过生日,叫你也去。”
“好”发卡懒懒的回了一句,其实心里早就开了花,嘿嘿,婷婷桑,我要给你一个大惊喜。
6.
于是,隔天,就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,三个人偷偷摸摸的挤在厕所,不知道在小声说什么。
“发卡,你戒指准备好了吗?”
“好了,朵子姐,只要放在蛋糕里就好了。”
“嗯,很好,大哥你准备好煽情的bgm了吗?”
“大哥,跟你说话呢,大哥!”
“欸,蛋糕,我忘记拿了。”
“什么,你怎么这个时候出乱子!”
就这样二狗和大哥在打闹中急呼呼的出门了,留下一脸尴尬的发卡和茫然的婷婷。
“发卡,上次是我太冲动了,对不起,以后不会再这样了,你…”
“婷婷桑,你先让我说,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,从我开始叫你婷婷桑开始就喜欢了,从那以后我没有把你当做是我姐姐,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?”
婷婷并没有出声,这时,一个电话铃声打破了僵局。“什么,朵朵出车祸了,我们马上来。”
7.
等我们赶到医院,大哥和冯爸冯妈都在手术室的外面,这时医生走出来,“患者大量出血,需要立即输血,但是她的血型是极其罕见的海豹血,我们医院并没有这种血型,你们谁是家属?”“什么,海豹血,是不是弄错了,我们是她的父母,可是我们都不是海豹血?”“我是”众人都看向了发卡,先不管惊讶了,救人要紧。
听说发卡也要进手术室,婷婷也有些慌了,叫了父母也来了医院。
“是你们,当初我生婷婷时就是和你们一个病房的,好巧哦。”
“对啊,谢谢你们家艺彤救我们朵朵。”
“伯父伯母,你们刚才说当初你们是一个病房的,那是不是同一天生养的。”大哥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“对呀,医院那一天起了一场火灾,会不会在那天,护士将我们的孩子给弄错了,要不然朵朵怎么会是海豹血?”
于是,在朵朵度过危险期后,她们去做了DNA亲子鉴定,结果不言而喻,朵朵和发卡是亲姐妹,而婷婷与发卡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。
8.
两年后,在n大就看到了这样一道风景线,高冷学姐黄婷婷牵着一个个子比她高一点的大一新生在大树后…对,看书,只不过为什么书把两个人的脸都挡住了。
“欸,妹妹,妹妹”
“叫什么叫,神经病,谁是你妹妹?”
路人一脸茫然,甚至想哭,我只不过是想问个路而已。
对,我不是你妹妹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哪,我居然写了那么长,难以置信,一定是奇迹。只是脑洞,写得不好请见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