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one-L

我不是你妹妹

今天中午走在路上时的一个脑洞而已。
1.
大家好,我是h中的李艺彤,睡在我上铺的是比我早出生三年的亲姐黄婷婷。什么,你说我们为什么不是一个姓,这都不知道啊,因为她姓爸爸的,我姓妈妈的。我很喜欢我婷婷桑,喜欢粘着她,跟她说话。但是,我觉得她好像不太喜欢我,从小玩到大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我靠近,就总是嫌弃我这儿,嫌弃我那儿,还老是盐我。最近居然说要和我分房间睡,还用眼睛瞪我。我除了有点话唠,比较粘人,生活不能自理以外,还是很优秀的。
2.
大家好,我是n大的黄婷婷,睡在我下铺的是比我小三岁的亲妹李艺彤。在我三岁的时候,妈妈生了一个妹妹,本来我还有些不高兴,爸爸妈妈把重心都放在了妹妹身上。但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个小团子后,就喜欢上了她。天哪,太可爱了!我捏了捏她肉乎乎的脸,她对我笑了。
虽然有点黑,但完全不影响她活泼开朗的性格,从小她就喜欢粘着我,而且不太叫我姐,就知道叫什么婷婷桑,大概日漫看多了吧。她只有在生气的时候才会叫我姐。从小到大,我都把我的感情抑制的很好,也会时不时的盐她来掩饰,可最近我越发不能控制我自己了。就像前几天晚上,我同学聚会回家晚了,就看到她大概做作业累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我想都没想把她抱起来放在了床上,咳,你们不要想多了,就只是单纯的抱上床而已。但是当看到发卡的嘴吧唧吧唧的,我居然有一瞬间的冲动想亲上去,当然我还是抑制住了这份莫名的冲动,改亲在了脸颊。我做了什么,她是我妹,我怎么能这样,一定是离得太近了,青春期萌动。于是我跟爸爸妈妈提出,现在长大了,想单独一间房的意见,但她可怜巴巴的看向我的眼神是怎么肥四!不要再看了,你不知道你有多诱人吗!
3.
“姐,你为什么总是避开我,你是不是讨厌我,我什么地方不好,我改还不行吗!”
“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,我不想再跟你一间房了。”
“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”
天哪,她是十万个为什么嘛,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闭上嘴。这时,我突然有了个想法,也马上实施了,世界安静了。不对,我干了什么,现在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所以说冲动是魔鬼,现在怎么办?一分钟过去了,怎么还在继续,慢着,我后脑勺上的那只手是怎么回事,诶诶诶,我胸前的另一只手又是怎么回事,慢慢的在靠近床又是怎么回事?
最终我的理智战胜了,我马上拉开了我两的距离,两个人都大口的深呼吸。“婷婷桑,你是喜欢我的,对不对?”“没…没有,刚才我只是想让你闭上嘴,你是我妹妹,怎么…怎么可以呢?”“我不是你妹妹,我不要认你这个姐姐了,胆小鬼,明明就…哼╭(╯^╰)╮分房睡就分房睡,枕头拿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